楚染柒今天磕朝俞了吗

【群像】论德云社的受们怎样提醒自家老攻今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短打小甜饼

 

趁着情人节还没过去赶紧赶个末班车


内含 九辫   堂良   何尚   龙龄   九亭   晗芳   贤梅   南甜   金东

 

谢谢有你一路相伴,让我每天都过得像情人节一样甜蜜

 

 

 

 

 

九辫

 

 

“九馕~杨九馕~”张云雷醒来后便使劲摇醒了还在一旁沉睡着的杨九郎。

 

“嗯……咋了啊辫儿?”刚刚被从梦中叫醒的杨九郎还没有清醒,眼睛都还没睁就伸手一捞,把睡在自己旁边的人捞进了怀里。

 

“翔子,你今天有啥计划吗?”张云雷瞪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充满期待地看着杨九郎,一见杨九郎歪头又想继续睡,伸手不满地推了推他。

 

“计划?有啊,今天放假,上午睡觉,然后起来吃饭,下午打会儿游戏对对活儿,晚上就看电视玩手机,如果你想的话,我们临睡前还可以做一些助眠运动。”杨九郎闭着眼心不在焉地嘟囔着回答,“反正就和平时一样,不然你还想干嘛?”

 

“你就没点别的事情要做吗?今天你就没什么特殊的事情要做吗?”张云雷从杨九郎的怀中挣脱出,一下子就坐了起来。

 

“还能有啥?”杨九郎终于舍得睁开眼睛了,然后认真地想了想,说,“没有了,啥也没有了。”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张云雷就气地拿起一旁的枕头往杨九郎身上招呼。

 

“杨九郎,杨淏翔!你真是个大猪蹄子!”说完就气呼呼地下了床去洗漱了。

 

“哎哟我的妈呀。”杨九郎无奈的叹了口气就认命地下床去哄自己的角儿了。

 

 

杨九郎进了卫生间,看见张云雷正对着镜子气呼呼地刷牙,那架势恨不得把牙刷刷断,身上散发的怨气都可以实体化了。

 

杨九郎走了过去,将人拥入怀中。

 

“好了,别生气了,我刚刚都是逗你的。今天什么日子我还能不知道吗,想过情人节是吧?等我收拾收拾,咱吃完早饭,我带你去游乐园玩的,今天我一天都是你的。晚上我订了烛光晚餐,带你浪漫一把。角儿,你看这个安排你满意吗?”杨九郎贴着张云雷的耳朵轻轻地说道。

 

“真的?”张云雷赶忙把嘴里的泡沫都吐出来一眼惊喜地问道。

 

“当然。”

 

“嘿,小眼巴叉的,这还差不多。”

 

 

 

 

 

堂良

 

 

“先生……”周九良一点点挪到了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的孟鹤堂身边。

 

“怎么了周宝宝。”孟鹤堂抬头,看了一下站在自己身前的人,又伸手把人拉到沙发上坐在自己旁边。

 

“就是……先生,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周九良一脸期待地问着,眼睛跟着放了光。

 

“今天啊……不如周宝宝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孟鹤堂早就知道是情人节,但是看着小孩一脸紧张盼望的样子,却又忍不住恶趣味的产生了想要逗一逗他的想法。

 

“今天是……哎呀你不看日历吗?”周九良气恼的抓了一下自己的钢丝球。

 

“我真的没有看啊,你直接告诉我不好吗?”孟鹤堂一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看着周九良,无辜得让周九良完完全全信了他什么都不知道。

 

“就是……今天是,今天是情人节啊!你真的不知道吗?一点点表示都没有吗?”周九良都急红了脸,发现他家先生好像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后不由得感到一些失望,嘴角不开心地耷拉了下来。

 

看着自家小孩可爱的反应孟鹤堂没忍住笑出声来,看着周九良一脸失落的可怜巴巴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行了,不逗你了。情人节我能忘吗?航航你说,咱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哪个情人节我没陪你过?哪个情人节我忘记了?”孟鹤堂掐了掐周九良软软的脸蛋,“走了,穿好衣服,孟哥陪你去过情人节!”

 

“你骗我?!还装的那么像!”周九良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不过了!过什么情人节,不过了!你自个儿玩去吧!”说完,周九良头就也不回地跑了,独剩下孟鹤堂一个人留在沙发上石化。

 

 

 

 

 

何尚

 

 

“九华,华儿,大华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尚九熙把头靠在何九华颈窝处轻轻地蹭着。

 

显然,何九华对于小企鹅这一撒娇味十足的行为十分受用,抬手揉揉人家的脑袋,接着就毫不犹豫地开口回答。

 

“你生日!”

 

“去你的,我生日是这时候吗?再猜。”

 

“不是啊,今儿也不是我生日啊,咱俩在一起三周年纪念日?”

 

“何九华你脑子是不是离家出走了?你大夏天跟我告的白,现在你出去还得裹棉袄呢你跟我说周年纪念日?”

 

“这也不是?你妈生日?你爸生日?你爸妈结婚纪念日?咱俩搭档纪念日?我妈生日?我爸生日?我爸妈结婚纪念日?今儿到底啥日子啊?”

 

“何九华你真是……你滚吧!”尚九熙听了何九华说了一大堆没边儿的事儿,心里的火气噌一下就窜上来了,随手拿起旁边的一个抱枕就往何九华身上砸。

 

“等等,九熙你等等,你等我看看日历!”何九华一边躲避着尚九熙的攻击一边艰难地拿出手机翻出日历查看。

 

好家伙,完蛋了,何九华心想。自己真是烟抽多了把脑子抽坏了,情人节都给抽忘了,行了,今天可以入土为安了。何九华仿佛看到了坟墓在冲着自己热情地招手。

 

等等!有招了!

 

“九熙,九熙你听我给你解释!”何九华突然灵机一动,回过身也不管尚九熙还挥舞着手中的抱枕,一把将人死死搂在怀中。

 

“行,你解释,别跟我说你想给我惊喜什么的,我不吃这一套。”尚九熙奋力挣扎了几下,发现挣扎不动,只好气呼呼地停下来准备听解释,胸口一起一伏,还在喘着粗气。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在意情人节吗?”

 

“为什么?你不在意还有理由了?”

 

“不是,你耐心听我说。是因为自从和你在一起后,我每天都过得很甜蜜,每天都像情人节一样,所以情人节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也就不在意了。”何九华一脸真挚,脸上满满的深情让尚九熙忍不住红了耳朵,但是嘴上还是一点都不饶人。

 

“话是这么说,但是该有的还是要有,听到没?”

 

“是是是,你等我去换个衣服,然后就陪我们家小企鹅美美的过一天情人节好不好?”何九华捧起尚九熙的脸,吧唧在人家嘴上偷个香才转身一蹦一跳地回房间换衣服。

 

“没个正形儿。”尚九熙小声嘟囔了一句,脸却是已经变得通红。

 

 

 

 

 

龙龄

 

“大白儿子!你知道今儿是啥日子吗?”张九龄满脸都是开心,就差没把开心两个字写脸上了。

 

“老大你等等,我这局就快完了。”王九龙全神贯注于手机上的游戏。连张九龄说了什么都不知道。

 

“……”张九龄使劲深呼吸才压下了想要打死面前这个现在满眼只有游戏没有自己的人。

 

行,等!

 

过了一会儿,估摸着王九龙的游戏应该打完了,张九龄再次开开心心跑到王九龙身边开口问:“白儿子,你知道今儿是什么日子吗?”

 

“呀,老大你不早问,我这又开新局了,要不你再等等?”王九龙小心翼翼地问道。

 

“……”叔可忍,婶儿也忍不了了。张九龄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就夺过了王九龙的手机,还不罢休的直接给人家关了机。”

 

“老大你干嘛啊?我这都开局了,这要是再让人举报了我信誉分就不够打排位的了!”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突然莫名其妙地发脾气,心下不解。

 

“你说我干嘛?今天什么日子你心里没数吗?居然还在那里打游戏,也不陪我!”张九龄脾气上来了,“你快跟游戏在一起吧!”

 

“你真是……”王九龙挠了挠后脑勺,“我知道,今天是情人节,我给你准备礼物了,你打开手机里的游戏看看,你最喜欢的那个皮肤和装备,我给你买了。”

 

“你买了?那你不早说,我还以为你都忘了呢,光顾着游戏不顾着我。”知道了人家早就给自己买好了礼物后,张九龄一下子没了脾气,声音一下就软了下来。

 

“行了,把我的手机给我吧,你也赶紧上号,试试皮肤和装备怎么样。”王九龙轻轻揉了揉张九龄的头,柔声说道。

 

“哦哦。”张九龄把刚刚从王九龙那里夺来的手机还给了他,又把自己手机拿过来打开游戏准备上号。

 

“等等。”王九龙突然在抽走了张九龄手上的手机,“既然老大你刚刚那么不喜欢我玩游戏,那要不我们先不要玩游戏了,玩你吧。”

 

“啊?什么——王九龙你放我下来!”张九龄还没反应过来王九龙要干什么,就看见对方一脸坏笑地一下子把自己扛到了肩上。

 

“老大,别乱动。”王九龙拍了一下正不老实地挣扎着的人的屁股,“难得情人节啊,别浪费了。”

 

 

 

 

 

九亭

 

 

“九泰啊九泰,九泰九泰九泰九泰九泰!”刘筱亭坐在沙发上跟叫魂儿一样地叫着张九泰。

 

“哎,来了来了。”正在准备早饭的张九泰忙不迭地就从厨房跑了出来,“咋了啊二哥。”

 

“九泰,今天你有什么话对我说,或者什么事要对我做吗?”刘筱亭一脸认真地看着张九泰。

 

张九泰看着刘筱亭忍不住笑了起来,知道他是想过情人节了,也不故意兜着装着。惊喜什么的早就准备好了,但是不能让这个小土豆这么容易就得到白萝卜的惊喜。

 

“想过情人节了?”张九泰一脸不怀好意的笑,“那你得答应我几个条件才能得到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什么条件?情人节给我准备礼物还要我答应你条件才给我那我要是不答应你不就白准备了?”刘筱亭嘴上毫不留情地吐槽着,但心里还是升起了期待。

 

“不会的,你肯定会答应的。”

 

“那你直接给我不就好了,干嘛还非要答应你条件。”刘筱亭撇撇嘴。

 

“那不一样,这是情趣。”张九泰笑着说,“把眼睛闭上。”

 

刘筱亭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第一个条件,保证以后会一直和张九泰好好的。”

 

“好。”刘筱亭忍不住扬起了嘴角,“这算什么条件,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

 

“第二件,保证要和张九泰过一辈子。”

 

“好。”

 

“第三件,睁开眼睛。”

 

不知道在自己闭着眼睛这段时间内张九泰究竟去干了什么,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张九泰手上捧着一束玫瑰花,正单膝跪在地上。

 

“你这是干什么?”刘筱亭被惊得一下子在沙发上站起来。

 

“宝贝儿,送给你。”张九泰将玫瑰花递到刘筱亭面前,刘筱亭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接了过来。

 

“还有一个。”张九泰在口袋中掏出一个小盒子,一打开,里面是一个项链,“宝贝儿,刚刚那些条件,你都答应我了,那现在我是不是可以在你身上打上一个属于我的标记了呢?”说完,也不等刘筱亭说什么,就站起身直接给人戴了上去。

 

刘筱亭看到项链下面挂着一枚小小的银环,银环内面,刻了ZJT三个字母。

 

“你看,咱俩现在凑成一对儿了。”张九泰把自己一直藏在衣服下面的那条项链掏了出来,和刘筱亭的款式一样,只不过,银环里面刻的字母是LXT。

 

 

 

 

 

晗芳

 

 

孙九芳觉得自己的头又大了点儿。

 

咋回事儿,这都起床多长时间了,早饭都吃完了,咋的郭霄汉到现在一点表示都没有啊?情人节这么重要的日子都是给忘了吗?不可能啊,三天前自己就开始提醒他了,按理说郭霄汉又不是直男,不可能不明白啊。

 

是老汉不喜欢自己了吗?是老汉对自己不感兴趣了吗?是老汉对两人的关系已经感到厌倦了吗?是老汉想要用冷漠来逼自己跟他提分手吗?所以他其实是想和自己分手了吗?

 

劳资要失恋了!

 

孙九芳沉浸在自己将要失恋的悲伤中无法自拔,就连郭霄汉走到他身边坐下都没有察觉到。

 

郭霄汉有点懵,他不是很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刚上完厕所出来就看见自家大头娃娃沉默的坐在沙发上,那悲伤的表情让人心疼的不得了,急忙过去想看看自己宝贝儿怎么了,却发现他居然连自己的到来都没与察觉。

 

还在纳闷这人究竟是怎么了,无意中看了一眼墙上挂的表,已经九点多了。

 

怪不得!

 

郭霄汉一拍后脑勺明白了啥原因了,刚刚自己上厕所,一下子蹲嗨了就忽略了时间。过去情人节的时候自己肯定会在九点之前给孙九芳一些表示,如今都九点多了,自己还没动静,这大头娃娃指不定想哪去了呢,估计甚至会觉得自己想跟他分手了。

 

“芳芳,孙九芳!”郭霄汉微微提高音量喊了一句才把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孙九芳拉了回来。

 

“老汉,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想和我分手了?”这一开口郭霄汉才发现孙九芳的语气中显然已经染上了哭腔。

 

“我的妈,你别哭啊,我的祖宗啊。”郭霄汉一下子就急了,“哎呀我没忘记今天是情人节,我这不刚刚蹲坑蹲嗨了一下子忘记时间了嘛。”

 

“真的吗?”孙九芳委屈巴巴地问道,眼圈还是红红的。

 

“那当然,我啥时候忘记过情人节啊。”郭霄汉揉了揉孙九芳那一头蓬蓬的锡纸烫,“收拾东西,你的老汉要带你去过情人节咯!”郭霄汉拉着人回到卧室换衣服。

 

“以后别瞎想了知道吗?不要谁都不会不要你的知道了吗?”

 

“哎呀,知道了!”

 

 

 

 

 

贤梅

 

 

“梅梅,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秦霄贤一个人颓然地倒在床上。家里的一切都和梅九亮走得时候一模一样。

 

秦霄贤对着另一半空荡荡的床,想起之前梅九亮还没有走的时候,每个情人节的早上他们都会在床上腻歪好久才起床,一转眼,梅九亮已经走了两年了。

 

“梅梅,我真的好想你。”秦霄贤脑中再次浮现出了梅九亮好看的笑脸,入骨的思念几乎要将他整个吞噬,眼泪不自觉的涌出眼眶,秦霄贤想擦干净,可那液体却怎么也止不住。

 

“叮咚。”手机的提示铃声唤回了秦霄贤神志。秦霄贤又使劲擦了擦眼泪,终于勉强止住了。

 

-在吗?

 

是梅九亮!是梅九亮发来的消息!

 

-我在!

-怎么了吗梅梅?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

 

-情人节?

 

-对

-情人节了你就不对我有什么表示吗?

 

-表示?什么表示?

-梅梅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不打算开一下门让我和你一起过情人节吗?

-非得把我冻死在门口你才开心是吗?

 

看到最后的消息秦霄贤一下子翻身下了床,鞋都没穿就连忙向门口跑去,中间还差点被自己随意扔到地上的外套绊倒。

 

慌忙地打开门,自己日思夜想了两年的人就站在那里,笑得那么好看。

 

“梅梅……你……回来了?”秦霄贤满眼的震惊和欣喜,伸手摸上那人的脸,如此真实的触感才让秦霄贤敢确定梅九亮是真的回来了,眼前的这个人不是幻觉。

 

“我回来了,所以,想问问秦小公子,有没有兴趣陪我过一个情人节呢?”梅九亮笑着,抬手握住了秦霄贤摸着自己脸的手。

 

“当然,我乐意至极。”

 

 

 

 

 

南甜

 

 

“九南哥……”樊霄堂来到厨房轻轻叫了一声正在做早饭的张九南。

 

“咋了甜甜?”张九南正忙着把锅里的煎蛋翻个面,头都没有抬地回了一句。

 

“九南哥,你有没有打算今天送我点礼物啊?”甜甜从背后抱住张九南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背上轻轻蹭了蹭。

 

“礼物?为啥要送你礼物?”张九南还是全神贯注于锅里的煎蛋。

 

“不是……哥,今天你都没什么要跟我表示表示的吗?”樊霄堂急了,走到张九南身旁,一把把他转了过来面朝自己。

 

许是动作一下子猛了,张九南被吓了一跳,手中拿着的锅铲一下子就掉进了锅里,溅起了几滴热油。

 

“哎!小心!”眼看着滚烫的油就要溅在站位变换后离锅更近的樊霄堂身上,张九南也来不及思考,赶忙把人拉到自己身后,用自己的胳膊挡住了油滴,“嘶……”张九南疼得倒抽一口凉气。

 

“九南哥!”樊霄堂才反应过来自己闯祸了,“九南哥你没事吧,我去拿医药箱,你先去沙发上坐着!。”

 

樊霄堂急急忙忙地关了锅,就赶紧跑去拿医药箱,再回来时张九南就坐在沙发上,脸色不是很好。

 

“哥……”樊霄堂看着张九南手臂上那被烫去了一层皮的伤口,心中一阵抽痛,赶忙拿出药给人处理伤口。

 

“九南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了。”樊霄堂眼圈已经红了,都是因为自己,九南哥才会受伤,都因为自己那么冲动。

 

“知道错了?”张九南语气不好地问。

 

“知道错了。”

 

“哎,我明白,不就是情人节嘛,我都准备好了。今天这一天,我只陪着你,你想干嘛我就陪着你干嘛!”

 

“真的吗?”樊霄堂抬起头来高兴地问道,手上因为兴奋不小心力道就重了一些。

 

“嘶……轻点,小孩儿,你要是把我疼死了看谁陪你过情人节。”

 

“知道了九南哥,你快闭嘴吧。”

 

“嘿,你这死小孩。”

 

 

 

 

 

金东

 

 

“谢金,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李鹤东一边往嘴里送着谢金给他剥好的橘子,一边问着。

 

“知道知道,情人节,我都准备给好了,你放心吧。”谢金立刻回答道。

 

“行,知道就行。”李鹤东满意的点点头,继续往嘴里送橘子。

 

谢金觉得自己太难了,就只有自己的画风和别人不一样……


评论(1)

热度(4838)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